麻里奈奈奈奈

世界与未来都是别人的
我只会在虚妄中挣扎.

哈哈哈欠°:

  你有共享过wps账号吗?包括外借账号、TB租账号等等。

  这东西泄露隐私的啊!!!!

  使用共享账号的小姐姐务必小心!


  刚才基友抱怨说看繁体字太麻烦了,问我有没有什么繁转简的软件,我毫不犹豫地说了word。大家都知道word是很强大的,牛逼的大佬甚至拿它做动画,但对吃瓜群众来说,用用一些基础的功能就够了。

  后来很多人都用了wps,包括我自己,每回下载word都安装不了,干脆用了个wps,反正基础功能差不多,还自带一些模板,平时完全够用了,基友用的也是wps,她听了我的建议去看了一下,发现繁转简需要会员,为了看一篇文章开个会员有点不划算,她就机智地走了万能的某宝……

  问题来了。


  她租了一个会员号,登陆以后。

  看到了其他租用人的文档。

  并且能够下载下来。

  能够打开!!!!


  如果我租用一个账号,自动登陆之后写了论文,它自动上传到云档里?

  如果我租用一个账号,自动登陆以后写了最新的连载,它自动上传到云档里?

  如果我租用一个账号,自动登陆以后,开了个文档记录一些会忘记的账号密码……?别以为这不可能,我自己就是专门有个文本记录各种账号密码的。


  这种会自动上传,或者是租主不小心点击了上传云文档的软件,大家使用的时候,务必小心啊。

 

  如果你租用了一个wps会员号:

  • 用完请记得清楚云文档里自己的记录!

  • 重要的文档不要上传云文档!

  非租借、自己的账号也要小心些,你好心好意借给别人用,别人可不一定不对你云文档里的东西做些什么坏事……


  PS:我看了下截图里的文档的更新时间,有些离得特别近,前后间隔就几分钟,文档内容的指向人群看起来也不一样,但登陆时间在一个小时以内。我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,只能提醒大家,小心,小心,小心!


  评论有小姐姐提到家人共用这个问题,哈哈哈哈祝你们的不可描述不要被家里人看到orz


评论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