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里奈奈奈奈

世界与未来都是别人的
我只会在虚妄中挣扎.

【求部分女孩放过朱老师】

属芜菁:

最近朱老师真的火了,起码在我们圈子里,火的不要不要的。
但是所谓热度高了,ky会多,傻孩子也会多。
这里也不例外。

一路上是多少不容易啊。
努力了那么久,每次作品都能看见他的努力,业内风评更是非常优秀,戏路广,演技好,长的好看,人品更是没得黑。

可是这么优秀的人,不能毁在我们的喜欢上。

最早看见有人讲“我最喜欢朱老师!!”“我觉得朱老师演技真的神!”“妈妈,我的户口本!”之类的话,我非常开心。
因为他终于有了可以匹配他优秀的人气和热度,他被更多的人知道和喜爱,哪怕中间有部分跟风的嫌疑,但是他的日子和事业无疑上了一个新高峰。
他得到的现在一切都是应该的。
他那么好。

可是最近,开始有诸如此类的评论:
“我觉得xxx完全没有我们居老师好啊,凭什么他能拿到这个角色,居老师不能?”
“我觉得xxx就是在蹭我们居老师的热度,实力黑他。”
“呜呜呜我们居老师怎么会这么优秀,在我心里已经超越了xxx”
“我再也不喜欢xxx了,我只爱居老师!”
“居老师的演技也太好了吧!某xxx根本比不上!开始粉了。”

各位,你们在公众平台上面向全体说这些话的时候,真的有动点脑子,放点心么?
这么过火的捧真的不是踩么?
你们是真的喜欢他么?
如果你们喜欢,为什么要说这些害他的话?

被过火的吹捧,是很杀路人的。
尤其是你一捧一踩的时候。
这种例子,从真人到动漫,从三次到二次比比皆是,我不举例,但各位想必心中有数。

多少人是因为“粉丝”的“喜爱”而消失在视野里的?
多少东西是因为“粉丝”的“喜爱”而让粉丝连爱都不敢在人前说出口?

不是他不好,是真的没必要,也不可能好成那样。
他是朱一龙,又不是人民币和中国共产党,哪里能是个人就说好,就喜欢的?

你说你喜欢当然可以,我也喜欢,而且在我心里,我最喜欢他。
可是有必要拉上别人么?有必要拿来做对比么?有必要揪着别家的黑历史来突出我们朱一龙么?有必要跑到别家下面去ky么?
没必要的。
朱一龙不需要你这么做。
他的优秀他的一切是他自己默默努力,学习得来的,不是你们在他火了以后到处招黑得来的。
圈地自萌,在小窗爱怎么说怎么说,但是请别放在青天白日下面说。

你让他以后怎么办?被拿来拉踩,黑的艺人演员不是不上网的土著,他们也看的清清楚楚,你们让他们以后和朱老师怎么合作怎么相处?
当然,都是成年人,还都是从事这一行的,心胸那么狭窄肯定不可能。
但是心里真的无所谓么?真的不膈应么?看到朱老师真的没有一点不自在么?
说没有你信么?
就算对方真的不会因为这些事耽误正事,但是朱一龙呢?他三十岁了才到今天这个地步,能火多久都未知,看到这些言论,真的心里不害怕么?

我唯一能庆幸的,是这类言论虽然有,但幸好还不多,不至于让无脑ky黑成为粉丝的代名词。

请理智爱他。
别因为你的喜欢,让他这么多年的努力付之一炬。





镇魂刚出的时候,因为本身作者和原著的热度,未播先火(当然,和那些剧没法比。)
一出来,各路营销号开始刷。
我很开心,营销号的刷一方面体现了“他要火”这个信号,一方面也说明他能被更多的人知道和喜爱。

可是,后来我看到了什么?
“生子设定”
用他以前的剧来玩梗。
有意思么?
他是个男人啊,生子这种设定你们是怎么样开开心心的往他身上意淫,还不以为耻反以为傲的?

居老师他不是不玩网络的人,那么铺天盖地的转发评论哈哈哈,他真的看不到么?
他看到了,会怎么想?
这几年的辛苦学习,努力拍戏,最后敌不过一句“啊呀,生子的朱一龙,想日。”
玩梗要适度啊,不能营销号说啥就笑啥啊,笑笑背后,能不能多想想他啊?
毕竟是因为喜欢他才关注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啊。
当然,我是真的想跟他睡觉……


最后,也就是我在这个时候愤愤写下这篇的原因。
白宇哥哥有一个交往五年的女朋友的事情传出来了,下面的评论让我难受。
“天呐,磕不动镇魂了。”
“哎,澜巍情啊。”
“别啊,分了吧,我们还想磕呢。”
“就不能播完了再说么?烦。”
“这个女的哪里比得上居老师啊!”

有女朋友怎么了?多大的人了,有个女朋友多正常啊?
你不能因为他演了“兄弟情”,就真的让他喜欢男人吧?
那女朋友怎么了?多好看的姑娘啊!白宇喜欢她五年,足以证明也是个好姑娘啊。
底下唱衰的是不是脑子有毛病?

至于那些觉得“磕不动”“难受”的,可以理解,但是不能纵容。
毕竟演戏就是演戏,剧里的情感不能上升真人。
道理都懂,做起来难是正常的,但是请尽力克制吧,别让朱老师难做。
他比起白宇哥哥还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呢,啥都没捞着多惨啊,是不?

尊重演员,爱护作品。
理智追星,人人有责。
想要吹爆,小窗里唠。
合理安利,你好我好。

请好好爱朱老师吧。
我们那么喜欢他,他那么优秀啊。

占tag致歉。


评论

热度(4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