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里奈奈奈奈

世界与未来都是别人的
我只会在虚妄中挣扎.

无名小段子

不平就不平:

有感而发小段子。


外面纷纷扰扰,可我爱的他们还是他们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咦?蓝湛蓝湛,你看这个戏台子上,白衣黑衣,古琴笛子,演的是不是咱们?”


“……应当是。”


“啧,还挺帅,哪找来的戏班子,颇有我们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的风范,不过还是不如老祖本人哈哈哈哈哈……等下,这个红衣女子的是?”


“这花纹……难道是温情?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哈?等等等等,这好端端的,夷陵老祖去抱温情干嘛???我敢吗!温情不得打死我……蓝湛你别这样看着我,天地良心!我没有!!”


“?????”


“……这剧情怎么回事,含光君和夷陵老祖这、这是,分道扬镳了??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戏班子谁家的!啊!给我把当家的叫出来,没听说过含光君夷陵老祖十年如一日携手夜猎如胶似漆伉俪情深吗,这什么鬼啊,我呸!”


“……蓝湛,你不会当真的吧。”


“……不会。”


“不会就不会,手劲小点唉,腰要被你掐紫了……昨天你也太狠了,那块到现在还没褪呢……”


“……走吧。”


“噗,含光君又吃味啦,快给哥哥笑一个?哈哈哈哈他们凡人戏本子就会无事生非添油加醋的,本老祖可是要和风光霁月含光君一辈子在一起的,我们过我们的,他们爱怎么写怎么写。好啦,别醋了,哥哥疼疼你,过来亲一口嘛……”(吧唧)


“走了,街那头有家莲藕排骨汤。”


“嘻嘻,我们含光君真好,走啦走啦!”



End.

评论

热度(139)